先感謝愛寶妹的家人 尤其是婆婆 大姑 小姑  我媽 阿姨們

時時愛戴著她 時時幫她添加玩具衣服 誰叫家裡有個寶 不愛她愛誰呢!

這套是美國國民寶貝牌carter's  九個月穿在七個月寶妹身上快擠死她了 

美國嬰兒挺瘦的唷!!!!建議一歲前的寶直接買大半歲的 這樣才可以穿一陣子

Carter's的顏色很亮眼 上衣材質純棉 多次下水依舊鮮豔

  

褲子仿牛仔樣式 有尿布都覺得很勒~~ 

旁邊的是費雪Fisher-Price 積木盒 8個月大的她,玩法就是打開黃蓋啃啃啃~

積木倒出來!啃!藍盒~啃~~~ 要不就是兩個積木拿起來敲敲敲

最厲害的方式,把它拿起來 暴力的對黃盒上的孔洞狂砸(搞破壞的><)

我示範很多次對圖型放積木,這時間寶寶無法理解

先放過她也放過自己~反正有一天她會知道怎麼玩(抱著盼望的心)

 

西瓜上衣和短褲也是carter's 非常繽紛亮眼 是蛙背唷~~真羨慕小baby不用怕

走光走鐘 穿多短都好可愛~~

B.toys  他們家的我都好喜歡唷~~~寶妹手上拿的是軟積木系列 這時期的

玩法就是啃!敲!會喜歡抓握 不持久 優點是可以讓寶寶練習抓握方型的物體

到1歲之後,可以將上面數字教寶寶們 積木每一側都不同圖案 例如:積木數字7

它就會一個面1隻鴨,第2面2隻鴨,第三面4隻鴨 ,自己加總 有7隻鴨。

當寶寶開始可以吃食物時,就很想給他能自己手拿的像水果,餵食過香蕉 蘋果

芭樂 枇杷 番茄 水蜜桃 都用這款裝 寶妹一邊吃一邊玩可以讓我安靜休息一下。

媽很有潔癖,上網查一下國外這家NatureBond水果餵食器 可以幫助baby吃的

優雅(媽媽有很事 哈哈) 

台灣其實也有仿的 差在底座 這家底座有像口紅膠一個旋轉盤

可以水果往上推 繼續給寶寶們吃 相對的它會比仿的重一些 剛好給寶寶練練手腕力

   

很像水果棒棒糖 顏色也非常colorful一盒有兩隻黃跟粉紅色(粉紅忘記拍)

   

卡鎖要鎖唷~~清潔時有點麻煩 透明矽膠及零件都要分開洗 水果泥很容易卡垢!

給寶寶用時 還是要帶個全身圍兜兜 他們很會一邊吃 一邊甩~~黏答答

不愛洗用品的 我覺得是可以不要買這個 光清理就有點花時間 其實寶寶也可以直接

餵食水果呀~~切片切片 他們超愛 又剛好成為磨牙工具

頂多太硬太大塊 她會會有噎到反射動作

趕快給她摳出來 !!!沒影響到她生命 我想就開心給她探索發展吧~~

  

謝謝看我天亂寫分享文 讓我這個媽可以開心揮灑~~謝謝鎖定唷!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