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天氣涼爽剛下過細雨 就立刻帶著寶妹搭上捷運🚇前往台大校園

有小孩後 覺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(是不是各位爸媽們)

原本一小時前正推她到門口就給我睡死 出門前一直歡  

想說還是趕快推她出來走走 結果我就又推回家 家裡躺不到三十分鐘 給我立馬坐醒 當媽之後沒有一個小時可以安歇的 😢

來到台大後 漫無目的的遛達就對了 本人我是想推她去個餐廳安靜的坐著 這個是無法 坐沒多久 寶妹就是會大聲嚷嚷 我就是只能帶著她去戶外晃晃就是啦⋯⋯

一晃就從鹿鳴晃到生態池⬇️

這是個小型的生態池 有🐟很多很多巴西龜 他們很兇 這裡都變他們的地盤了 看到一群美眉們餵食麵包 會遮著眼睛👀一邊丟麵包給🐢們 說好可怕唷好可怕!

我做老母後 真的覺得為何少了少女心❤️   更火🔥的是餵食鴿子鳥群的好心阿姨 她聽到美眉們的嘻笑 是說餵就餵不要那玩 沒有東西吃是很可憐的事 >< 這樣笑 以後你們沒東西吃的時候就知道(仔細想想這位阿姨做的事蠻有愛心的 說的也是沒有錯啦)

反正這群餵食🐢的美眉也離開了 阿姨還是每天都乖乖來餵 也是個生態現象...

不知道是不是常被餵食 有無敵大的🐢在裡面  

接著往下走會到台大農場路口處 我記得我生產前來過 沒啥東西  可能休耕期

沒想到這次已經稻茂盎然 (就字面意思)  

外邦人是不能進入的 要有學生證BB或是密碼 沒關係走在人行道還是可以看的  

玉米耶 感覺來到現實版的開心😃農場 媽咪看的很開心 寶妹無感  

俗稱包鼓 好想拔唷 不能不能唷  

好多都是經濟作物 每塊地上種植的都好健康  

很適合帶兩歲以上的小朋友來認識他們 不過要確保他們不失控 不要毀了農作物呀

 

  台灣黎 麥 小米 美人蕉 芋頭 地瓜葉 ...怕照片放完 就昏了 不用開車去鄉下也看的到 而且我只能說台灣最高學府種出來的還真肥美

  這間有隱藏的稻香館 不仔細一看還不知道這有店家耶 連店家都說台大生很多都沒來過這也不知道有這個 😄也是啦!書都唸不完了 哪管外面長怎樣 誰會像我們這麼有閒情逸致遛小孩遛達到這

  看到有農作物 就是來買一包 有地瓜葉空心菜 一大包50元 台大作物唷!時間開放 三五六日有開 時段是09:00-12:00 14:00-16:30  其他是休息唷 不要跑錯時間了

呈列很多可以自己看看 沒有介紹還是就自己亂兜囉

這是鄰近的小屋 磯永吉小屋 話說要感謝日本殖民後 (說完這句話 請不要帶著敵意看我的網誌 我只是闡述這事件的發生 但還是覺得難過😫)帶來大量的稻米栽種 使台灣有非常多的米 圓圓胖胖的統稱蓬萊米 後來改良細細長長的統稱再來米 這是展場的人員跟我說的直接打在網誌上 而這小屋是磯永吉研發稻米的地方 

  

都會把需要研究改良的米送到這   真的存放很多他研究用的工具🔧   

  

  書桌上有他本人相片 還有放他研究稻米的木抽屜

  台灣各式各方的米 都被匯集在這裡 只能說台灣的米真的好好吃唷!

  

目前這款在外面種植的稻米 是在日本京都那種植的 現在引進到台灣 買不到 連台大農場他們都說還沒吃過 也不知道口感如何 話說這是日本貢米 既然是進貢的 天皇都在吃 那應該是口感有一定程度的好囉! 

一個小時內可以逛完 是個很好拍文青的好地方 也是個很適合帶孩子來走走的好去處 記得防曬跟防蚊先做好唷~

寶妹生病😷第三天 活力終於是恢復 看來明天又要開始生龍活虎 看到她健康 我想也是所有父母們最簡單的盼望

喜歡😍我的文 請繼續發落 很感謝你/妳的支持唷~讓這個媽 有想寫下去的動力!哈哈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